口袋乾乾淨淨的我,今年沒法買個漂亮的桌曆,窮則變,變則通,所以就點了桌面上的PhotoCap,花點時間給自己做了月曆,順便和大家分享嚕!^^

  每張圖來自於我這三年來旅行的足跡,可以猜猜看他從哪裡來!答案在最底頁!

01Jan.jpg

02Feb.jpg

03Mar.jpg

04Apr.jpg

05May.jpg

06Jun.jpg

07Jul.jpg

08Aug.jpg

09Sep.jpg

10Oct.jpg

11Nov.jpg

12Dec.jpg

2010.jpg

Jan. - Galapagos, 藍腳鰹鳥幼鳥學飛

Feb. - Rothenburg, Deutsch, Zur hell, 9th世紀以來的老店

Mar. - Kirijia, Chachapoya, Peru, NT$30元簡餐的餐後甜酒

Apr. - Hallstat, Austria, 湖邊船屋

May. -Kirijia, Chachapoya, Peru, 山上熱情的小孩請我吃冰棒

Jun. - Kirijia, Chachapoya, Peru, 又是一張Chachapoya, 總之我很喜歡

Jul. - 陽明山, 台北, 台灣, 本來要放雙心石滬, 可是找不著庫存圖片, 改放了張赴宴

Aug. -北洞源村, 廣西, 中國, 農家樂活動時偷偷和小朋友拍照

Sep. - Galapagos, 亞森羅蘋開場的那個灣?

Oct. - Galapagos, 郵差灣, 我意外收到明信片的發信點

Nov. - Galapagos, 好像是廉價行程才會去的某個灣

Dec. - Cuenca, 教堂內點燭祈禱的小女孩

2010. - Odonsee, Deustch, Konigsee後, 我們多走了一段山路進去一間小屋喝生鮮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